全国统一热线

0554-2680828
企业概况
GY
当前位置:首页 > 企业概况 > 公司简介

淮南市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18年08月13日 浏览量:19266

淮南市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,其注册资本10800万元,公司现有资质: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、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、地基也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。主要从事建筑工程、土石方工程、钢结构工程、市政工程、建筑装饰、装潢工程等。公司有员工近两百人,其中有职称的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179人,工程技术人员63人,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57人。

公司本着“质量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企业精神,“以人为本,诚信经营,科学管理,持续发展”的企业方针,守约、重誉,为业主建造更多的精品工程。

上一篇:已经到顶了! 下一篇:已经到底了!